不支持Flash

10月5日《征途》新区开放精彩体验不容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 09: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为回报广大玩家对《征途》的一贯支持,也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游戏的快乐,《征途》10月5号开放电信、网通两大新区!整整一周的双倍爆率,累计价值100元的替身宝宝时间赠送,全新“任务日”系统,都将给进入新区的你带来非一般的游戏体验!

  领取“工资”财富多

  给玩家发“工资”是《征途》的首创,也是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玩家只要达到一定的条件,就可以在每月的1-7号去NPC“福利姐姐”那里领取金子作为“工资”,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噢!免费玩游戏,还能领“工资”,在《征途》里做个大富翁,就是这么容易。

准备战斗
准备战斗

  百万大区热闹多

  玩网络游戏,要的就是互动、图的就是热闹。《征途》采用先进服务器技术,所有区之间可以相互连通,玩家只需等待几秒钟,就可以去另一个区“旅游”两小时或者永久“移民”,如同置身于“百万大区”之中,随时有成千上万的玩家和你一起游戏!

  在同一个服务区里,玩家更可以通过多种聊天方式呼朋唤友:世界频道和国家频道是找人、叫卖的好工具;家族频道、帮会频道便于成员统一管理;同省、同城频道是找老乡、交朋友的首选;私聊频道和好友频道保护你的秘密……无限畅聊,尽在《征途》。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PK休闲玩法多

  喜欢PK?欢迎来《征途》!单挑、群P、家族擂台、总舵争霸、十国混战……操作的考验,对抗的刺激,让你一爽到底!

到此一游
到此一游

  不喜欢PK?也欢迎来《征途》!在世外桃源采采宝石、盖盖房子、养养宠物、泡泡温泉,还可以找GGMM同城聊天……《征途》有着上千种玩法任你选择,不管喜欢PK还是休闲,要爽都由你自己!

  财富多、热闹多、玩法多,体验《征途》新区,开心不嫌多!10月5日下午5点钟,清源村口大树下等你,我们不见不散!

  《征途》官方网站:zt.zt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