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Q自由幻想》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1:40  新浪游戏

  《QQ自由幻想》是一款由《QQ幻想》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全新打造的一款大型多人MMOG网络游戏。它迎合当前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发展趋势,采用道具及增值服务付费的模式运营,是一款永久免费的大型MMOG网络游戏。

  它的双生哥哥《QQ幻想》,曾在2005年上市之初取得66万人同时在线的骄人成绩,受到众多Q哥Q妹的热情支持。有理由相信全新打造的《QQ自由幻想》必将青出于蓝,跻身国内一线网游行列!

  成功网络游戏的继承和创新

  《QQ自由幻想》游戏系统设计充分继承了《QQ幻想》成功元素。并在此基础上创造了更多的新颖游戏玩法,凭借颠覆性的创新,以一个新的姿态即将展现给所有国内玩家。

  多样化游戏方式,游戏更有趣

  《QQ自由幻想》以提供给广大玩家更多新鲜体验为己任,以时时刻刻给玩家提供游戏乐趣作为游戏设计理念,取缔了玩家比较厌烦的无目的打怪练级,长时间的跑地图,提供了更具创新价值的更便捷有趣的游戏玩法。

  丰富的道具装备系统,可爱多变的纸娃娃系统

  《QQ自由幻想》拥有1500多件装备道具十一个大的品类。而其中多数种类都可以在纸娃娃系统表现出来,配合以灵活多变的人物发型及发色,玩家可以自由组合,打造自己个性化的人物形象,增加了游戏的乐趣。纸娃娃系统满足了更为广泛的玩家“标新立异”的爱好。如此丰富的纸娃娃系统,必将引领国内2D网游的时尚潮流!

  庞大的任务系统,独特的剧情任务

  《QQ自由幻想》以古代中国神话为背景更具中国特色及玩家认知,其独特的剧情,将古代与现代、神话与历史、幽默与悲情等相互融合、碰撞,融入在“真情”、“洒脱”、“忠诚”、“无奈”等人间真实存在的情感中,并通过游戏将其在各种不同意境中诠释!带给玩家更为真是的体验和感受!

  贴心宠物 游戏好帮手

  宠物是玩家在游戏中好帮手,已成为游戏中最重要的最求之一。《QQ自由幻想》世界中宠物的种类多种多样,天上的飞鸟,山上的老虎,海里的水母……而宠物的功能更是多种多样,可以作为坐骑,也可以帮助玩家拾取物品,还可以替玩家疗伤治病。可爱的宠物还会时常对主人会说些贴心的小话语,提醒玩家注意游戏世界中发生的种种状况!让广大玩家的游戏生活生动起来,不再枯燥!

  交互社区 玩家互动

  《QQ自由幻想》秉承腾讯游戏所倡导的“社区性”的架构原则,充分运用自身交互平台,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互动体验。在游戏内,组队、师徒、好友、家族等众多互动系统,千丝万缕中将玩家与玩家之间增进互动;

  “幻想开心辞典”,“战场”,“大型副本战争”等交互游戏设置,更是促进了玩家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QQ自由幻想》金秋九月即将燃情上市!带给亿万玩家更多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