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黄金周足不出户环游《航海世纪国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9: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航海世纪》专区

  国庆出游,人多遭罪?想足不出户就能环游世界,这等好事你在哪里能够找到?若你觉得天上没有馅饼,那就来《航海世纪(官方博客)国际版》里看看,什么叫不出门就能环游世界!

  《航海世纪国际版》是由游戏蜗牛公司出品的3D网游大作,有国产第一3D航海网游之称,运营三年始终走在国产网游的前列,更是以绝佳的海外出口成绩,把《航海世纪国际版》打造成了一款世界级的航海网游。

  该款游戏最直观的特色,来自于对世界景观的真实刻画。你进入游戏中将可以看到海鸥飞舞、文化浓郁的地中海;风格明朗、休闲雅致的北欧;勤恳劳作、民风淳朴的非洲海岸;佛影憧憧、神秘风情的东南亚,以及天朝威仪、神圣庄严的中国,《航海世纪国际版》凭借其出众的3D引擎渲染技术,把游戏风景做得与电影一般细腻柔美,让人浑然不觉这是游戏,只当真的身处其中。

  此外,诸如巴士拉世界闻名的“空中花园”、伦敦旷野的“巨石阵”、雅典建筑遗址“巴台农神庙”等世界遗迹,皆在《航海世纪国际版》中有迹可寻,这是造物主或人类创造的奇迹,而你甚至不用出门就能感受到!

  与此同时,《航海世纪国际版》为鲜明这个“足不出户环游世界”的主题,开展了一场名为“环游世界”的探险活动。整个活动行程包括17站,从地中海出发,横跨欧亚非,尽情领略环球的魅力。当你完成整个行程之后,还有一份“环游世界探险活动奖章”等着你~凭借该奖章你可以在游戏内换取神秘礼物。看来这个十一黄金周,大家眼福、手福都两不误了!

  注意,《航海世纪国际版》专为迎接国庆节而增设的新服——上海“开拓者”号服务器已向大家开放,快乐黄金周,快乐航海游~想要度一个有意思的环球之旅,就去《航海世纪国际版》体验一番吧。

  “免费周年庆典”活动专题页面:vc.hanghai.com/hd/zn/

  《航海世纪国际版》官方网站:vc.hanghai.com/

  《航海世纪国际版》官方论坛:bbs.hanghai.com/

  游戏蜗牛公司网站:www.snailgame.net/

国庆遨游
国庆遨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