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破天一剑》浓紫妖姬现身癫狂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9:14  新浪游戏

  古语有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时间的车轮缓缓前进,英雄的探索随着时间无穷尽的继续下去。少年英雄,披肝沥胆勇往直前,癫狂坟地精彩无限。《新破天一剑》大型线上活动“癫狂坟地”10月1日正式开启。

  《新破天一剑》不为人知的世界——癫狂坟地。这里被封印了万年的妖姬即将苏醒,主宰着命运的神灵唯有望之叹息。这是悲惨世界拉开的序幕,谁能拯救汉罗部落,还他明朗的天空?恐惧、死亡、残杀都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真正的勇士背负着非人,非神,非妖的定位,在无人知晓的世界间游走……你能否独自面对百鬼群舞的盛大夜宴?癫狂坟地危险的气息正在蔓延……

  夜已深,天空中悬挂着一轮弯月,偶尔飘过的云在地面上形成光与影的交错。午灵癫狂山(一个未知的领域)中如死般的寂静……时间缓慢的流逝,等待的申灵王微微的垂下了头,嘴角浮现出一丝得意的笑容。

  “来了……”

  猛然,山门处被强行的撞开,木板的碎片四溅,而繁乱的脚步声伴随之传来,急速的冲向了癫狂坟地。一场厮杀即将开始……

  活动规则:

  1、在活动开始前1个小时即(19:00)游戏管理员会通告活动开始,具体文字如“癫狂坟地活动即将开始、请参与活动的玩家尽快到达午灵城城幡下集合、记得带上回城符”。

  2、活动开始时,即(20:00)。游戏管理员会通告活动开始具体文字如“癫狂坟地活动开启神域之门,到达午灵城旗下的玩家将会不断被传入癫狂坟地”。

  进入“癫狂坟地”时不会有安全领域,只要进入即开始战斗,请珍惜生命;

  如果死亡,那么你再次来到午灵城旗下还将被传入领域,不过被传送时需要等待片刻;

  3、“癫狂坟地”出现魔军统计:

  普通魔军:

  齐天大圣、玄龙、双头恶龙、狂蟒战士、角斗士、羚骑士、羚骑魔将、幼龙、岩龙、骨龙

  愤怒魔军:

  愤怒的寒冰兽、愤怒的双头恶龙、愤怒的魂斗士、愤怒的猎杀者、愤怒的青甲怪

  BOSS:

  申灵护法、逆天修罗、骷髅火刀。

  4、“疯狂坟地”中没有怪物出现活动结束,不在传送,没有结束公告告知。

  5、“疯狂坟地”活动时间(即20:00-22:00整)到活动结束,不在传送,没有结束公告告知。

  6、注意:活动期间死亡会掉落经验,请慎重参与。

  活动时间:

  2007年10月1日——10月4日每天20:00——22:00将在如下几组服务器展开“癫  狂坟墓”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2007年10月1日20:00——22:00皇城、霸业服务器举行活动

  2007年10月2日20:00——22:00虎踞、卧龙服务器举行活动

  2007年10月3日20:00——22:00雄霸、冰城服务器举行活动

  2007年10月4日20:00——22:00剑舞、长白服务器举行活动

  活动奖励:

  在癫狂坟墓中掉落的所有宝物

  在欢庆的国庆长假里,《新破天一剑》将带您去探索不为人知的神秘领域。在这个封闭的狭小空间里,你将独自面对百鬼群舞的盛大夜宴。癫狂坟地,从未被人碰触过的处女地等待您的探索!详情敬请留意《新破天一剑》官方网站新闻更新。

  《新破天一剑》侠骨燃情的岁月!

  官方网站:www.pcikchina.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