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国际中文版》庆10.1精彩迭出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7:58  新浪游戏

  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神话国际中文版》为了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纷纷开展各类精彩的活动回馈玩家。无论是采取何种形式,何种活动,《神话国际中文版》只想发达一个含义,那就是感谢!为了让玩家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也为了让更多的新玩家参与到游戏中来!

  先告诉各位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十一期间游戏将会调高整体掉率,调高多少呢?足足十倍,听上去就很过瘾吧!所以,各位玩家就等着国庆节快点到,然后就可以充分享受《神话国际中文版》带来的十足乐趣!

  除此之外,我们还准备了另一项回馈玩家的活动。10月1日前,针对每个游戏帐号,只要该帐号中有一个等级达到或超过50级的角色,便可免费获得300点的《神话国际中文版》游戏点数(价值10元),看来玩家还有几天冲级的时间,争取在国庆节来临之前,为自己争取到游戏点数哦!

  更多精彩继续,请登录游戏官方网站:Ryl.mud2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