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岛云南专区10月1日开区 送20万现金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6: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彩虹岛》专区

  幽静的山林里,清晨的阳光透过浓郁的丛林,温柔地洒在人们的身上,给人带来新鲜的空气和温暖的感觉;樱花烂漫盛开,蝴蝶舞动英姿,好一片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想知道这是哪里吗?这就是极具风土人情味的彩虹岛。宁静和谐的贝罗斯家园,繁华热闹的艾丽亚斯城市,不想去玩玩吗?

  笔者在翠湖宾馆提前感受了彩虹岛的唯美、浪漫与时尚。这款绿色的网游,是充满童趣与幻想的世界。其中可爱Q版的NPC形象、超炫无比的职业技能、丰富多彩的游戏任务、个性十足的游戏道具、漂亮MM的玩家角色,任何之一,我想都足够成为你加入其中的理由吧。不要急,10月1日,彩虹岛云南区劲爆开区了,国庆期间畅游彩虹岛云南区,还可尽享20万现金大礼呢!

  我先带你逛逛彩虹岛吧!

  《彩虹岛》游戏介绍

  从2007年3月18日开放测试,到2007年5月1日公测,再到今天的遍地开花。《彩虹岛》,这一款由曾经的“传奇”发源地,韩国著名网络游戏公司Actoz再次为中国游戏玩家带来无限惊喜的最新力作《彩虹岛online》(Latale),已经在短短几个月内,就被评为了“2007年最可爱的网游”。

  的确,作为上海盛大公司07年重点推荐的绿色休闲新网游,这是一款童话般可爱风格的横卷轴动作游戏;是一个配得上“2007年最可爱的网游”称号的世界。

  玩家会在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世界中,在华丽的背景下,展开幻想世界的冒险。这款画面精美的2D横版卷轴式休闲网游:人物和场景的刻画十分细腻,镜头视点采用了横卷轴视角,采用传统的MMORPG鼠标加键盘的方式,操作简单,容易上手。人物技能不仅可以通过键盘快捷键释放,还可以自定义自己习惯的按键布局。

  它也有劲爆的格斗系统:在游戏过程中,人物的动作非常流畅,战斗时还采用了华丽的3D效果,攻击范围更广,格斗的感受更劲爆。

  而8位机时代的超级玛丽,影子传说地图经典再现,更是令人惊喜连连。

  除此之外,强大的Avata系统,和丰富可爱的表情系统也会让玩家爱不释手。差不多2万种Avata可供选择,以及各种各样的物品装备,让你随意装扮你的角色。

  表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生动鲜活的色彩。一个美好的表情可以让你回味一天、一月,也许一辈子;但是一个糟糕的表情,却可能让你的心情马上坠下冰点。无论是现实世界的GGMM,还是游戏世界的侠士巾帼,没有表情的世界将是一个苍白可怕的世界。彩虹岛——2007年度中国最可爱网游,将为玩家提供最丰富的表情体现。当您历经艰险、不断跋涉,历经彩虹岛世界各种磨难后,您终将成为彩虹岛世界里那许多可爱、可恨、可亲、可憎的最感性的我们中的一份子。

  《彩虹岛》云南电信专区劲爆开区

  为了给广大玩家创造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也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云南首款专区游戏——《彩虹岛》10月1日正式落地云南。10月1日至10月10日云南新区有众多开区惊喜等着你!

  惊喜一:好礼大家有

  所有在10月1日(开区)-10月10日期间注册彩虹岛云南电信专区的用户,游戏级别达到10级以上的用户,并且在线时间超过两小时,即可获得兑换价值5元的彩虹岛云南专区卡一张。

  惊喜二:冲级狂人赛!

  所有在10月1日(开区)-10月10日期间注册彩虹岛的云南电信专区用户都可参与,截至10月10日24:00,在云南专区服务器内级别排名前50的玩家,即可参与最后的终极大抽奖,赢取百分百好礼。时尚QQ车、酷炫笔记本还有多多现金大奖……还不赶快行动!

  后续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请继续关注哦!

  看一眼,可爱!玩一把,爽快!横着走的世界,彩虹岛!

  《彩虹岛》官方网站:chd.sdo.com

  《彩虹岛》云南专区网站:chd.17678.info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