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畅捧回中国出版界最高游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7: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专区

  2007年9月14日,中国出版界的最高奖——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在北京颁奖,杭州天畅网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历时三年自主开发的首款全3D历史玄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过关斩将,从国内众多的网游中脱颖而出,成功捧回了“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游戏)奖”的桂冠。

  “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是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管理办法》和中宣部《关于中华优秀出版物奖、韬奋出版新人奖的批复》(中宣办发函[2005]69号)的精神而设立的国家级图书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设“图书奖”、“音像、电子和游戏出版物奖”、“优秀出版科研论文奖”3个子项奖。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评奖工作于2006年12月结束,并经媒体公示,最后有145种出版物获奖,53种出版物获得提名,包括图书奖、论文奖、电子奖、音像奖、游戏奖五类。其中图书奖获奖作品50种,提名作品30种;论文奖作品55种; 音像奖19种,提名13种;电子奖14种,提名10种;游戏奖7种。

  在此次评选中,共有7款游戏成功入选“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游戏)奖”。而《大唐风云》通过自身过硬的原创3D游戏技术,优秀的故事选题、极富中国特色的场景、音乐及任务系统等,向评委们展示了天畅科技在先进的3D网游研发方面雄厚的综合实力。此次与《大唐风云》一起获得“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游戏)奖”的全3D民族原创网络游戏还有《完美世界》和《航海世纪》。

  目前天畅科技新开发的07年国产网游大片《三国传奇》正火爆三测中,游戏定位为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重点突出了魏、蜀、吴三国对抗的竞争联合关系,其独有的军府系统完美地在网游中重现了三国时期的军团大战场面,为电影史诗的网游重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游戏所设计的章回体架构,不仅让玩家有机会亲身融入风起云涌的三国传奇历史,更可以在中国传统文化的亲切氛围中创造自己的三国故事。

  详细资料,请浏览 cb.fypla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