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争霸》貂蝉告白中秋好礼双响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44  新浪游戏

  月到中秋分外明,转眼间又是一轮月圆时。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值此团圆佳节之际,为了让玩家们能在《三国争霸》中度过一个圆满愉快的中秋节,起凡游戏亲情推出“中秋,我们齐聚起凡三国”主题抽奖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2007年9月25日19:30-21:30,届时系统将会从在线玩家中抽取共55名获奖幸运儿,他们将会获得鼠标或高达5000点声望值等中秋贺礼!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抽奖时间:

  9月25日晚上19:30-21:30

  参与对象:

  所有在活动期间在线的玩家。

  奖项设置:

  幸运奖5名,

罗技光电鼠标1个或声望5000

  参与奖50名,声望1000

  除了上述抽奖活动外,起凡游戏还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想听听美女貂蝉的中秋告白么?想收到三国群英们的中秋祝福么?起凡游戏全体同仁携手三国英豪巾帼,献上三国版中秋温馨

贺卡,祝广大玩家中秋快乐!现在只要动动鼠标,充满三国韵味的电子贺卡唾手可得!不过,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可不要忘记把这一份快乐带给身边的朋友哦!

  复制以下贺卡链接,将快乐传给朋友们吧:

  www.7fgame.com/project/20070924_midauturn/swf/card1.swf

  www.7fgame.com/project/20070924_midauturn/swf/card2.swf

  三国的战场,因你们的加入而精彩。在这中秋佳节之际,让我们齐聚于此,重新谱写千年前那硝烟弥漫的传说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立即访问《三国争霸》官方网站 www.7f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