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飘流幻境3.0》黄金10月新服开放庆新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8:5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爱情不再流离失所,爱情有了栖息的港湾。《飘流幻境3.0》结婚系统9月29日绚丽开放,为爱作证!为庆新婚,《飘流幻境3.0》还有一个大好消息向广大玩家宣布:9月29日,结婚系统开放的当天,再开两组新服!《漂流幻境3.0》黄金10月,锋芒毕露。

  玩家期盼许久的结婚系统,千呼万唤中终于在9月末尘埃落定。一定有不少情侣玩家将携手走上红地毯,一尝新婚的美妙和甜蜜。《漂流幻境3.0》黄金10月,也注定要成为堆满玫瑰和巧克力的浪漫蜜月。

  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9月29日,《漂流幻境3.0》再开两组新服,为黄金10月锦上添花,让蜜月的情侣在两个人的宇宙中彻底燃烧心中的激情!新服和新婚,《漂流幻境3.0》黄金10月双喜临门!

  谁将在钢琴师指间的喁喁私语中倾听恋人的爱情誓言?哪一对情侣将在《漂流幻境3.0》新服中第一个获得神父的祝福?守护你们神圣的婚姻殿堂!9月29日,《漂流幻境3.0》新服开放庆新婚,璀璨黄金10月,即将来临!

  《飘流幻境3.0》火爆公测中,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游戏官网:wlonline.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