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Q传》公测挤破头人口密度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导语:三载春秋、岁月如梭,《春秋Q传》终于在9月20日迎来了它的正式公测!那么,这一款划时代的Q版网游,在公测当天的表现怎么样呢?

  游戏市场虽然经历了三年巨变,但《春秋Q传》的魅力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消退,反而在原本成熟的游戏系统之上不断变革,勇于创新,加入了用“麦克风玩游戏”的“吹泡泡”、在MMORPG加入了休闲元素的“跳舞嘉年华”、甚至预计近期发布的“田忌赛马”等融合了多种游戏类型的玩法。

  人口密度创历史新高点

  如果你是《春秋Q传》的玩家,又或者你时常关注游戏新闻,你是否见过如此之大的玩家密度?面对几百款网络游戏的用户分流,如此盛况已经很难见到了,而这仅仅只是《春秋Q传》一个普通老区的表现。面对潮水攻击一样的登陆浪潮,金山公司在公测当天新开服务器16组,并在随后的几天内也不停地加开新服,来满足大量涌入的新玩家需求。

公测当天服务器盛况
公测当天服务器盛况

  大家齐吹泡泡 小区呐喊声不断

  一位叫“英雄难当”的玩家把自己家小区的夜晚图片传到论坛上,因为小区整栋楼拥有大量的《春秋Q传》玩家,当到“吹泡泡”这一活动时间后,整栋楼不约而同的响起了震天的“呐喊声”,导致了楼道间的声控灯长久不灭。许多邻居也纷纷询问“出了什么事?”“不是世界杯决赛吧!”

  网吧变成“疯狂KTV”

  不知道是谁传出的谣言,“唱歌”能吹出大的泡泡。在公测当天晚7点15分时,成都玉林小区的星星网吧内首先响起了“月亮之上”,并有玩家跟着大声唱起来;接着又有玩家不甘示弱,放起“死了也要爱”——而后越来越多的摇滚乐也随之响起。引得行人纷纷探头,他们或许不知道,这些快乐和年轻的声音都是因《春秋Q传》而起,让整个网吧成了一个“疯狂KTV”!

  漫天烟花同贺公测

  游戏中NPC“徐福”这个吝啬的老头终于在公测当天免费发放烟花了,普天同庆《春秋Q传》的公测。大量的烟花照亮了夜空,大家像过节一样聚集在一起,欢庆这公测的美妙时刻!

  漫天烟花庆祝公测 掀起喊“爽”的浪潮

  在游戏中随机抽取了部分玩家,询问他们对公测的感想?答案归根结底只有一个:爽!让人永不疲倦的各项活动、绝不冷场的游戏项目、身边充斥着随处可拿的奖励——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一刻了!如果玩家能许下一个愿望的话,那一定是——“能让这样开心的时刻永远持续下去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