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归来 史玉柱重塑网游“新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22: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导语:十年前,随着珠海“巨人大厦”的坍塌,一个中国十大富豪变成了一个凭借2.5亿负资产,成为中国第一穷人。而今,一个新的“巨人”的雏形我们已经可以看见。是否是“王者”的归来我们拭目以待。

  9月21日,中国上海,东方绿洲,征途网络“王者归来”《巨人》双版内测发布会在此召开。带着史玉柱烙印的“巨人”名号在黯淡了10年后重出江湖,发布会上史玉柱高调宣布上海征途网络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巨人网络有限公司。

  


会场外景

  据了解,为了给外界“巨人”新的形象,《巨人》游戏将引入业内首创的“双版”内测计划——即提供两个基本相同的版本,通过两个运营团队针对各自用户进行版本调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对两个版本的喜好进入不同版本的游戏,在“双版”内测结束后,选择多数万家支持的版本作为基础,将双版本“并轨”为一个最受玩家喜欢的版本。

  

史玉柱发言

  对于这款业界期待已经的新网游,征途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又玩出了很多新花样,游戏装备从法杖、弓箭升级为航母、飞机及冲锋枪;将战争题材和健身、钓鱼、潜水等休闲题材结合在一部游戏中;为了方便同城交友推出单区容量百万人;增加了女特务、指挥官、舞娘、狙击、爆破等14个特色职业。

  从最初的免费模式到给玩家发工资,从建设遍布全国的营销团队到向央视频道投放电视广告,史玉柱的违背行规的出牌,让整个行业受到巨大的震荡。当舆论们纷纷传言“征途网络”旗下的《征途》是一种贵族网游的同时,也让很多网民认定《巨人》将是继承和发展了史玉柱对网游运营模式的。

  值得一提的是,“《巨人》将永久免费,并且设置封顶消费!限额消费即将成为《巨人》的标签”在经历了《征途》的磨砺,颇得用户心理的史玉柱宣布。为了控制付费用户和非付费用户的差距,等级不够的用户不能付费,等级够高的用户,一周最多也只能消费15元。

  “9月28日,《巨人》双版内测将正式启动!”史玉柱正式宣布“我坚信《巨人》比《征途》好玩的多!08年,《巨人》将成为国内同时在线最高的网络游戏!”

  花絮: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征途网络是否在试图代理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第二部资料篇时,史玉柱表示:征途网络的营销团队从开始的一百人发展到现在的两千多人,预计08年将达到近万人,我们有全国最健全和有力的营销网络,基于征途的营销团队征途网络也希望并着手代理国外著名网游的工作,同时史玉柱也强调,征途网络只希望代理个别精品网游,数量不会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