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十一惊喜连连《封印传说》24小时开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20: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封印传说》专区

  特大喜讯!热爱《封印传说》的玩家们尽情玩乐的假期到来了!

  由韩国NFLAVOR公司以成熟的技术为支持,北京雷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企划并运营的3DMMORPG奇幻大作《封印传说》即将在9月25日——10月7日期间,为玩家们24小时开放服务器!

  这款游戏充满浓厚东方上古神秘色彩,具有丰富有趣的召唤兽养成系统和万人瞩目的都市争霸战系统等特色,自游戏正式亮相玩家面前便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支持。其实,《封印传说》从9月6日内测伊始,游戏测试时间是有限的,即每天10:00——22:00。随着游戏玩家的不断加入,游戏测试持续升温、异常火爆,很多玩家都期待着能够更长时间的开放服务器。那么现在,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和官方研究讨论,正式确定《封印传说》将在9月25日,即传统节日中秋之际,给亲爱的玩家们带来一份大礼:24小时开放服务器。同时,考虑到很快随之而来的“十一”长假,因此,官方最后决定在9月25日至10月7日期间,全部为24小时开放服务器。

  这对于期盼已久的玩家们无疑是个令人振奋的惊喜!相信定会令热爱并始终支持着《封印传说》的玩家们度过一个永远难忘的快乐中秋和“十一”长假!愿大家在《封印传说》的世界获得难忘的美好回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