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味完美呈现 性感功夫装扮靓金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6: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功夫小子》专区

  又到换季的时候了,女人一定要把爱打扮的天份发挥到极致。虽说身在功夫的世界多了一点阳刚之气,但女人味还是不能丢掉的,不但自己要光鲜亮丽,身边那个男人也要出类拔萃!

  接下来小编就拿出多年卧底《功夫小子》摸索出来的实践经验,精挑细选几套靓丽性感的功夫装,毫无保留的推荐给爱美的你,让你过个靓丽时尚的金秋!


几套靓丽性感的功夫装

  不用说,功夫世界里最最经典的格斗套装,来自格斗女神春丽的功夫服,修长性感的腿线,可爱中国髻,尤其在施展超必杀旋风腿时,曾让无数男生脉搏喷张哦!


格斗套装

  才开学不久,一套可爱学生装必不可少;白色发圈,整齐刘海,好一个无敌清纯的学生妹!比起JAY新片《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女主角桂纶镁是否更多了几分纯洁和羞涩?


纯洁和羞涩

  优雅的功夫小妞,脉脉含情的眼神,粉嫩小脸还隐隐透着娇羞,贴身剪裁的蓝水功夫装衬托出标致好身材;可是千万不要被这样美丽柔弱的外表迷惑了哟,功夫小妞一旦发起威来,一定让你吃不完兜着走!


优雅的功夫小妞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唯闻女叹息。”花木兰代父从军的典故,千百年来家喻户晓;如男儿般拼杀战场,屡建战功,是谁说女子不如男?当花木兰来到功夫的世界里,红黑相间的木兰铠甲套装,英姿飒爽,很有一番巾帼不让须眉的味道吧!

  精铁锻造的开山锤可以一击断岩、一劈开山;火红的头发散发出熊熊火焰的味道,仿佛随时都会喷薄燃烧,怒目圆睁的眼神看起来有点凶凶的,没有不知火舞的性感曲线,却也妖艳迷人。其实,这位功夫红女最想说的还是…………别看我外表有点凶,其实我也很有女人味的呦~~~

  看了这么多介绍,爱美的找到适合你的功夫套装了么?《功夫小子》金秋时节全面扮靓,让女人味如影随形!

  真功夫,真格斗! 《功夫小子》招募中

  《功夫小子》官方网站:kk.sdo.com

  《功夫小子》官方论坛:bbs.kk.sdo.com

  第六届盛大嘉年华之“宝箱计划”:PS3游戏机、汽车、百万年薪,三亿免费宝箱正在送出!现在就去开启我的宝箱>>>

  holiday.sdo.com/07SummerVacation/index_c.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