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的征途金秋9月《九鼎》喜换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00  新浪游戏

  《九鼎》作为“海天英雄传”三部曲的终部,融合了从《海天》到《山河》的全部精髓。现在的《九鼎》在诸多新老玩家的关心之下茁壮成长着。

  2007年《九鼎》喜讯连连,首先《九鼎》已由网乐互联接手运营。网乐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投资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有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的22个分支机构。《九鼎》作为网乐 进军游戏产业的领头羊,引起了网乐的高度重视,不惜高资金开发新版本,更组织了强力的运营部门专属负责。势必将给新老玩家带来更加良好的游戏环境!

  金秋九月,《九鼎》在新运营团队的带领下,即将进行二次火爆内测,全新推出1.2版《风云再起》,一样的游戏,不一样的体验。

  同时,9月28号《九鼎》新开4组服务器,给新老玩家带来更好的服务器运营环境。新玩法,全新江湖世界,让你赢在起跑线上,拥有更多的兄弟姐妹!

  《九鼎》之“风云再起”,将在9月隆重推出。金秋巨献,江湖变脸,精彩绝伦,气象万千,龙争虎斗今胜昔,天翻地覆在九鼎。

  百万玩家的选择,百万英雄的征途,百万颗赤诚的真心,百万腔沸腾的热血,你还在期待什么?赶快加入吧,大家都在等你,和百万人同闯江湖,一起来书写自己的英雄史诗……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herogame.cn/index.ph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