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Q传》公测火热非常两新区难挡玩家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导语:9月20日,《春秋Q传》正式公测,19点整第七、第八大区开放,百余台服务器瞬间全线爆满。历经九次跳票、三年研发之后,《春秋Q传》作为备受玩家关注的年度Q版网游大作,以超高的人气,一举成为本年度最受玩家欢迎的Q版网游作品之一。当日,为应对汹涌而至的新一轮等待进入游戏的海量玩家,《春秋Q传》新开第七、第八两个大区。事实证明,玩家的热情永远超乎想象,全线爆满的服务器也正反映了一直以来广大玩家对《春秋Q传》的巨大期望。

  为何火爆?革命性玩法引爆激情

  承载着“雷军游戏梦想”的《春秋Q传》,不但发扬了传统Q版网游的画面精美、音乐轻松、节奏明快等特点,还创新地推出了以“吹泡泡”为代表的革命性玩法。在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通过常规的打怪、做任务获取等级和技能上的提升,还能通过麦克风吹泡泡升级。

  昨日,各服务器中,拿着斧头和弓箭手的游戏人物,在野外与怪物激战正酣,人多怪少的场景随处可见;成周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玩家们做做智力问答、跑跑路,赚得盆钵满盈;人群中,缤纷多彩的泡泡腾空而起,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有一名学生玩家在论坛打趣道:“爷爷喜欢做甘罗问卷,喜欢挑战小学生,我喜欢打怪和PK,妹妹总要吹泡泡,今天真是老少同乐。”

  如何火爆?百余组服务器爆满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Q版网游,《春秋Q传》9月20日公测消息发布后,在广大玩家中引起巨大反响,期待已久的海量玩家纷纷涌入游戏。从中午12:00开始,《春秋Q传》各组服务器人数开始暴增。晚19时,第七、第八两大新区共16台服务器一次性开放,迅速也被汹涌而来的玩家填满。20点35分在线人数达到峰值,服务器列表上已经全线飘红。

  在四大游戏新手村,人潮汹涌热闹非凡。与爆满人气形成对比的是,《春秋Q传》各组服务器均保持流畅的游戏运行态势。据悉,为让广大玩家顺畅体验《春秋Q传》,金山特别成立了一支由技术、客服和运营工程师组成的快速反应部队,7x24小时值班,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保障游戏的流畅运行。

  欢迎广大Q版玩家莅临体验

  鉴于《春秋Q传》坚挺的市场表现,为确保让每一位想要体验游戏的玩家,都能及时、畅快地进入游戏与百万玩家一起同享《春秋Q传》带来的革命性新玩法。金山表示,天天开新服将有望在公测期间得以实施,而且将不定期整个新区开放。目前,首批采购的200台高性能服务器已部署到位。

情侣坐骑
情侣坐骑

  《春秋Q传》运营团队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春秋Q传》的支持,同时希望所有Q版网游玩家,继续支持《春秋Q传》。研发运营团队将以最佳的服务质量、最有趣的游戏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感受到划时代Q版网游《春秋Q传》的巨大魅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