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推出中秋礼盒新开两个有奖大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9月21日(周五),《征途》再开两大有奖新区:楚天豪情(电信)、沙场点兵(网通),这两个新区里将抽出40个1000元现金大奖。为使玩家进入新区后获得更多实惠和欢乐,同时为了迎接中秋节的来临,《征途》为玩家准备了诸多豪礼,更有全新超值中秋礼盒闪亮登场!

  50元买个中秋礼盒=500元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马上就要到了,为了庆祝中秋,我们专门推出了中秋礼盒活动,中秋礼盒售价为50元,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礼盒里有密银之钥、高级材料、时装、龙之、幸运金符、银币等价值500元的道具和宝物。

中秋礼盒
中秋礼盒

  这个礼盒不但能自己用,还可以送给亲朋好友,购买后可以交易一次,交易后将自动绑定。温馨提醒广大玩家,中秋礼盒有“保鲜期限”哦,只能在9月21日-9月27日间使用。每位玩家最多可以使用一次中秋礼盒,过期将无法使用。

  每个新区20份1000元现金大奖

  有奖新区的每一位玩家,只要等级排名在前3000名内,都有机会抽取1000元现金大奖。

  由于《征途》升级轻松快速,玩家可以通过自动操作刷怪、答题、任务、战斗、泡澡、自行车赛、龙舟赛、拉镖等多种方式获取经验,所以只要用心,进入前3000名很容易。

如此壮观的队伍
如此壮观的队伍

  只要你进来升级,就有可能获1000元现金大奖!点击查看

  新区玩家四重大礼

  除了1000元现金大奖外,《征途》为所有新区玩家准备了四重大礼:

  1、新区开放一周时间的双倍爆率,打宝多多,欢乐多多;

  2、永久免费,每位玩家将获得累计400小时、价值100元的替身宝宝时间,升级更轻松;

  3、全新“任务日”系统,任务日经验翻倍,让玩家在短时间内迅速升级;

  4、每月固定“工资”收入,最多每月可以领到100元的“工资”,让玩家人人都富裕。点击查看

  中秋节四大精彩活动

  中秋佳节很快就要来到,为使玩家在游戏里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欢乐,《征途》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奖励丰厚的精彩活动:

  铁人六项——智慧与能力的考验,玩家完成组队打怪、寻找物品、寻人等六个不同任务,获取海量经验和物品奖励,最快完成的玩家还有超值惊喜大礼。

  玉免下凡——人人都爱玩《征途》,月宫里的玉兔也不例外。中秋期间,放了假的玉兔会随机降临在《征途》大陆的清源村、凤凰城、王城里。它们可不是空手而来哦,它们随身携带的“月饼”,可以用来换取金、玉符甚至“鱼翅”,只赠有缘人,只要打败它就有几率得到,当然玩家同时还能得到大量经验,升级打宝两不误。

  非常男女——千里姻缘一线牵,在中秋这个温馨团结的节日里,《征途》男女也不甘寂寞,只要报名“非常男女”,就有机会找到梦中情人,并获得“心心相印”道具和经验奖励。

  护送玉兔——调皮的玉兔来人间游玩,却迷失了回月宫的路,怎么办?好心的玩家如果能把它们送回家,丰厚的经验奖励立刻送给你!送得越快奖励越多!点击进入中秋活动页面

  继今天有奖新区开放后,9月28日17:00将再次开放日月苍穹(电信)、驰骋四海(网通)两大有奖新区,有现金大奖、有多重好礼,现在上《征途》就有机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