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群英传OL》 绝世名驹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0: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爪黄飞电,为曹操的爱驹。其高大威武,体态庄严,浑身通体雪白,四个黄蹄子,气质高贵非凡,傲气不可一世。单听“爪黄飞电”这样的名字便显得气势磅礴,与众不同。

  正因为此马有非凡的气质,所以曹操一般在作战中是不舍乘其出征的,而会在凯旋回朝的时候骑乘以显示其与众不同的气势。这匹“爪黄飞电”的名马也无疑为曹操这样的一代枭雄增色不少!

  继“绝世的卢”之后,9月17日,《三国群英传OL》又推出“绝世爪黄飞电”神驹!同样为极品65的超级跑速,同样被冠以“马中法拉利”的荣誉,较之“绝世的卢”,究竟谁才更有资格被称作“绝世神驹”?惟有英雄才能给以最终的定论!

  在数千年之后,刘备的马与曹操的马之间,又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法拉利”VS“法拉利”,绝世名驹之间的重量比拼揭开序幕!

  同时,为了庆祝《三国群英传OL》周年庆,本次特别针对“绝世爪黄飞电”进行第二波周年庆限量纪念礼!让玩家轻松获得65极速的三国名驹,助您攻城拔寨、驰骋沙场一臂之力。

  除此之外,集齐“绝世爪黄飞电”和“绝世的卢”更可兑换三国隐藏的“超级神秘礼物”!

  还不赶快来争夺这些绝世神驹!

  爪黄飞电VIP区活动:sg.iyoyo.com.cn/NewsDetail.aspx?RecordID=4524&SubjectID=27

  爪黄飞电免费区活动:

  sg.iyoyo.com.cn/free/NewsDetail.aspx?RecordID=4501&SubjectID=5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