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物品恢复记录再次清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9: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在去年12月6日的时候,我们推出了第一次物品恢复记录清零的服务,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在《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 公会圈)》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正式开放之后,为了让更多玩家更好的享受游戏的乐趣,我们决定在9月20日12点起进行物品恢复记录再次清零!

  此次物品恢复记录清零的规则和上次一样:从9月20日12点起,所有从去年12月6日至今进行过的物品恢复记录都将清零,您将立即获得一次宝贵的物品恢复机会,当然,此次的恢复权也将受到使用后冷却365天的限制。一旦使用,必须在365天后才能再次获得新的恢复权。

  为了提高所有玩家账号安全性,我们要求所有玩家在申请恢复的账号必须绑定密保卡,申请人物恢复的账号则无须绑定密码保护卡。

  我们将依然沿用一贯的恢复政策:物品丢失时间一个月内的账号将有很大几率能成功进行物品恢复,丢失时间在一至两个月之间的账号只有很小的几率能成功进行物品恢复,丢失时间在两个月以上的账号将无法进行物品修复。

  希望此次物品清零服务可以让更多的玩家顺利的踏上外域的土地,如果您对于此项政策还有什么疑问,请致电《魔兽世界》客户服务中心 021-51189999 进行详细咨询。

  同时《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再次提请所有玩家注意账号安全,使用密保卡将大大提升账号的安全性,如果您的客户端运行中出现频繁断线或者运行速度异常的情况,请立即进行木马查杀,保护您珍贵的账号安全。>>>点击进入客服中心(URL:www.wowchina.com/support/)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9月2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