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公测《春秋Q传》火热开放七区八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今日,《春秋Q传》的公测大门正式开启,为了让潮水般涌来的玩家能够正常游戏,新服将持续开放。本次将新开放电信七和网通八两个大区。9月20日晚上19:00,电信7区1服,7区2服,7区3服,7区5服,7区6服,7区7服;网通8区1服,8区2服,8区3服,8区5服。请玩家根据自己的线路状况选择进入,以免影响游戏体验。为答谢玩家长久以来对《春秋Q传》的关注,也为预祝在公测期间,玩家能更轻松、愉快的体验本年度最好“混”的网游巨作,九月二十日将继续激动人心的活动大餐:公测活动嘉年华!

  公测开启 新服大区双开

  开服时间:2007年9月20日晚19:00

  开服区域:电信7区1服,7区2服,7区3服,7区5服,7区6服,7区7服

  网通8区1服,8区2服,8区3服,8区5服

  《春秋Q传》是取材于春秋题材的网络游戏作品。自04年立项研发以来,历时三年,耗资近三千万,前后累计219名工程师参与,先后经历了近10万玩家用户群体超过2年的测试,在此前的9月5日准公测启动,截至公测前已经持续开放了108组服务器。而《春秋Q传》易于上手,却难于精通的特点,能够让对游戏一点不了解的人迅速体验到游戏的乐趣,游戏本身凭借轻松简单的升级方式、清新活泼的画风、丰富多样的活动,也被广大玩家誉为最好“混”的网络游戏年度大片。

  与此同时,历经三年研发的《春秋Q传》将从产品上带来一些革命性的创新,将很多休闲游戏玩法植入游戏,并开创性首次引进了“吹泡泡”这样NDSL上的掌机类经典玩法,并将一些休闲游戏的功能植入游戏,比如跳舞功能,竞速类游戏的功能,让玩家能够在一款mmropg游戏的中感受到更丰富的游戏趣味性。

  《春秋Q传》官方网站:cq.xo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