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征途时间版第2次有奖新区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5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征途时间版》自9月15日公测以来,受到很多玩家的支持和喜爱。据了解,每小时3毛钱、50元包月吸引了无数玩家,再加上9月15日-30日开放的每个新区都抽取20份1000元现金大奖的利好消息,导致目前所有区服爆满。为使玩家有更好的游戏环境,今日17:00将再开放2个有奖新区龙啸凤祥(电信)、梦回武夷(网通)。

     >>>点此下载《征途时间版》公测客户端

  (友情提示:如果您的机器上已安装过免费版征途,请在安装时间版客户端时,重新选择安装路径,否则时间版客户端安装后将覆盖免费版征途客户端,导致免费版客户端无法登陆。)


玩家截图

  公测当天紧急增开服务区

  《征途时间版》公测当天开放了两大新区,仅过半小时,新区即告爆满。新手村满屏都是新手玩家,交通要道被堵塞,NPC被人潮淹没……为使玩家有更好环境升级、游戏,我们采取应急手段,紧急增开一个服务区才暂时缓解服务器压力。

  今天,游戏将再开放2个有奖新区——龙啸凤祥(电信)、梦回武夷(网通),这两大新区里又将抽出40个1000元现金大奖,等级排名前3000的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获奖。

  为何《征途时间版》受到如此众多玩家的欢迎?很多玩家声称,除游戏好玩外,“三大承诺”和1000元现金奖吸引了他们。

    >>>点此进入《征途时间版》公测1000元现金大奖详情

  《征途时间版》三大承诺吸引玩家

  《征途时间版》承诺——

  承诺一:《征途时间版》与《征途》永不互通,具完全独立的客户端,为喜欢时间点卡模式的玩家专门设计,优化了大量的游戏功能,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承诺二:永不推出任何增值道具,不卖材料、装备、“开箱子”。所有玩家在相同的游戏环境下,通过打怪等方式获取装备和材料;

  承诺三:做最便宜的主流网游,每小时3毛钱,50元包月,公测期间完全免费。同时,为了让新玩家更充足的体验游戏,公测结束后前30级免费,30级后再送10小时免费时间。

  此外,更多福利措施等待玩家,只要加入,人人都有,玩家当然愿意去试玩。

  新区玩家获赠三重大礼

  除1000元现金大奖外,游戏给每一位新区玩家赠送三重大礼:

  1、注册时间版,赠送400小时替身宝贝时间;

  2、全新“任务日”系统,任务日经验翻倍;

  3、免费同时玩家每周还能领“工资”……

  《征途时间版》现在加入,1000元大奖等你拿!

    >>>点此注册《征途时间版》游戏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时间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