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棍城市》马耳他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04  新浪游戏

  这是秘密中的秘密。他们乘坐的是黑色直升机,头戴巴拉克拉法帽,这些秘密使者拥有用不完的秘密资金和随意杀戮的权利。他们身穿黑衣身份隐秘,拥有数个身份。他们是遍布于世界各地的高科技的准军事部队。他们就是--马耳他集团。

  尽管身处权利的争斗和猎奇的冒险者之中,他们仍然协力控制这个世界。他们隐姓埋名,妄想的政府分析专家认为马耳他集团的诡计无处不在。

  马耳他野外特工类于“未来步兵团”,他们装备着先进的攻击枪、泰瑟枪及网弹。军官还会配有用来麻痹敌人的手榴弹。他们的盔甲也是最先进的,内部装有无数个传感器。另外每个团队还有一个工程试提供技术支持。他们不仅有专业的技能还能在短时间内解除炸弹。

  不过马耳他集团最恐怖的部队还是他们的地道兵,他们随身携带着一个生物能反应追踪者,能够追踪和压制住高能量武器。另外,马耳他集团还拥有经验老到的刺客队伍,他们都已经入伍多年,可以一对一的对付一个超级英雄。由于他们横行霸道的态度,人们称他们为“枪手”。

  在马耳他集团中还有一群特殊的成员,他们就是“提坦军团”。这些高大的

机器人经常在马耳他基地附近巡逻。他们拥有强大的火力,他们被称为“宙斯”。

  由于马耳他集团的组织结构纷繁复杂,使得找到这个团伙的真正幕后主使变的极其困难,因为每个特工只了解其组织的一小部分。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