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棍城市》游戏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01  新浪游戏

  成为一个臭名昭著的恶棍:玩家可以由低级的小混混变成传奇性的大坏蛋。

  自己设计建造邪恶碉堡:玩家利用强大的武器和防御工事抵抗入侵。

  英雄和恶棍的碰撞:现在玩家可以选择成为英雄或恶棍,随时面对最具挑战性的对抗。

  大量的邪恶任务:包括抢劫、绑架、渗透等等

  恶棍的多样性:有不同的原型、权力、恶棍的衣着、还有全新的恶棍集团首领。

  与在《英雄城市》在《恶棍城市》中角色还可以自定义创建巢穴和基地。玩家可以一步一步建立起自己的基地,他们可以造墙,提高或降低天花板和地板,建立医务室,交通系统等等。灯光、质地和颜色都是可以调整的。玩家可以尽情装饰自己的基地。同时还可以通过建立陷阱、塔楼及其他防御工事去保护自己的基地。

  其中恶棍角色又分两类:普通恶棍和标志性恶棍。

  标志性恶棍是在游戏中的历史中产生某些作用的角色。例如Lord Recluse 他是Arachnos(Arachnos是目前在Rogue Isles上掌权的帮派)的首领。他邀请了很多恶棍到小盗上去,但只有极少的一部分成为他的亲信。Ghost Widow, Black Scorpion, Captain Mako 和Scirocco 就是其中的几个,他们已经通过了其他恶棍的挑战,证明了他们能在Arachnos中生存。

  在游戏中,玩家可能随时都会遇到标志性恶棍,由于Arachnos是不断变化的,有时他们可以是同盟有时是敌人。最后玩家还要选择其中一个作为庇护人。

  英雄城市和恶棍城市将会共用一个宇宙,在恶棍城市中出现的新特点和地区都会在英雄城市中出现,在英雄城市和恶棍城市中将会有重叠的地带,在那英雄和恶棍将会交锋。

  

《恶棍城市》游戏截图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