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赤壁》正式与完美时空公司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55  新浪游戏

  在完美时空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的一个月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与完美时空公司研发游戏《赤壁》的合作正式签定协议。

  作为08年上映的电影巨作,汇集了金城武、林志玲、梁朝伟、胡军、赵薇等两岸三地的影视巨星,共同打造的三国史诗巨作,《赤壁》电影更是吸引了万千影迷为之追捧。游戏《赤壁》则是完美时空公司自主研发的最新大型在线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公司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也是目前国内著名的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成功研发和运营了《完美世界》、《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等游戏,是业内口碑最好的研发公司之一。双方相信并有信心此次合作能够获得成功。

  关于双“壁”的展望

  在达成签约意向之后,完美公司在积极研发游戏的同时,也参考了电影《赤壁》中的一些元素,力求在《赤壁》游戏中再现电影。同时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也在紧张的拍摄,让电影《赤壁》能尽快上市,让双“壁”能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强势效应。

  与此同时双方都期待游戏《赤壁》是电影的完美再现。而作为研发的北京完美时空公司也积极吸收了中国影集团公司所给予的意见,以及方方面面玩家的意见,并且力求游戏在研发过程中出现电影中的经典的场景、剧情、战役以及英雄故事等,让玩家能真正的在游戏《赤壁》与电影《赤壁》相呼相应。

  

三国美女

  我们可以试想,在那一战中,百船川流直取赤壁,八十万大军剑指江东,随着一场东风平地而起,万箭雨下那是一片漫天火光,烧尽军营中千万之人,呼喊声,马嘶声,时间就静止在这一刹那,你是否觉得仿佛自己就在这万箭之中穿梭,是否有箭羽插地的摆动之气在你耳边响起,杀声顿起。前一秒,你或许还在电影院中,面对着一片火光的影幕,前一秒,你或许还在电脑前,操作着鼠标点击进入游戏。但是这一刹那,你已穿越,在这场战争中活下去,在游戏中活下去的意识。对三国,对那个充满英雄的年代永恒的回忆,或许你就是英雄。

  


夏侯敦

  最后我们放出最新的电影剧照,让喜爱我们和关注我们的朋友能够分享我们的期待。

  


赵云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377482154

  更多信息请关注《赤壁》官方网站

  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