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外域声望专题全面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8: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燃烧的远征》如今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全新的外域世界是否已经让你看花了眼?外域除了大量的新副本、新怪物、新装备之外,还有18个全新的声望!这些声望涉及到了你《魔兽世界》生活中的各方各面,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游戏内容,无论你志在击败伊利丹,还是想作一名富贾天下的商人,首先要搞定的,就是相应的声望。这里我来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进入英雄副本你需要相应声望达到崇敬之后购买钥匙。如果你想去精英的蒸汽洞窟,那么你需要与塞纳里奥远征队的声望达到崇敬,这样才能购买到钥匙。

  •如果你是一名珠宝加工商人,那么星界财团手中的稀有紫色图样你绝对不能错过,那么想购买这些图样,你和星界财团的声望要达到一定的高度。

  •虚空幼龙、虚空鳐、塔布羊这样的珍奇坐骑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是最吸引眼球的。那么好,想拥有它们吗?那么请与灵翼龙族、沙塔尔天空卫队、库雷尼搞好关系。

  •[荣耀的召唤]、[战争使者],如此彰显身份的神兵利器,只有当你与荣耀堡或萨尔玛的声望达到顶峰时才能拥有,试问一个服务器中,又有几人能最快做到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繁多的声望并不会看花你的眼,你只需要详细阅读我们专题中的各个条目,你就会很清楚明白地了解声望获取的限制,从而以自己的方式,最快或是最优地冲击声望。《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在此金秋时节强势推出声望专题,帮助您了解每一种声望,让您清楚如何冲击声望顶峰。请在游戏时保持此页面处于打开状态,本专题将是助您扬名外域最佳的利器!

  外域在脚下,声望尽我有,请立即访问《外域声望专题》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9月1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