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咒编年史》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8:03  新浪游戏

  在《魔咒编年史(The Chronicles of Spellbo)》中,玩家将会在一个古代的奇幻世界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互动。该游戏目前正由荷兰游戏工作室Khaeon Games开发,使用的是著名的Unreal2.5引擎,游戏的艺术风格与众不同。

  《魔咒编年史》将挑战传统的MMO模式,游戏的背景故事不再与游戏过程分离,玩家需要自己去体验游戏所设定的故事情节。 开发商Khaeon Games摈弃了一般游戏战斗中的“自动锁定”功能,玩家必须要在战斗中时时调整,使得战斗的技术性更加强。另外武器和装备不再影响战斗的效果,所以,玩家可以选择自己觉得最好看的穿着,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到大家面前。最后,无论等级高低,所有玩家的成功和失败都会影响到自己一方以及游戏的结局。

  

《魔咒编年史》原画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