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咒编年史》魔咒摇滚乐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25  新浪游戏

  荷兰流行摇滚乐团“Within Temptation”和游戏开发商Spellborn NV宣布合作。

  “Within Temptation”将为即将举行的《魔咒编年史》全球推介会独家提供歌曲。这是史上第一次白金摇滚乐团与网络游戏开发商的合作,开创了音乐艺术和游戏开发融合的新纪元。

  Spellborn NV公司的市场经理Barry Hoffman说道:“我们很多的游戏开发人员都喜欢Within Temptatio的音乐。他们的音乐为游戏的奇幻世界增加了一丝神秘感。当合作的机会出现时,我们都很兴奋。玩家通常在玩游戏的时候听空气乐。因此与能够创造出这种深韵美丽感觉的乐团合作是理所当然的。这种合作是音乐业和游戏业的完美结合。”

  Within Temptation成立于1996年,是一支表现出色的荷兰美声派gothic乐团,发行过的著名单曲唱片有《Mother Earth》、《Ice Queen》、《Our Farewell》和《Running Up That Hill》。

  

荷兰摇滚乐团“Within Temptation”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