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传说》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29  新浪游戏

  “对立”题材的游戏一般来讲更多是以种族间的对立为主,而种族对立进一步的产物便是宗教对立,《战神传说》就是用宗教与民族之间的对立做为题材,描写着国家之间、宗教之间、战争及玩家之间的对立矛盾关系,紧张且刺激的氛围布满在整个游戏之中。  

  玩家扮演流浪者,首先选择两个国家中的其中之一,通过冒险、人物成长、提高公会的知名度、领土所有及宗教、传教等多种形式为国家荣誉而战、为名誉而战!而玩家也将享受历经过程。 这样合成的物品按照市场经济原理流通,除了跟NPC的物品交易、个人商店外游戏还引进竞标系统和配送系统,使用了可变兑换率、可变收帐等要素。每个地区采用不同的地方政策跟税率,在不断变换的游戏市场经济中你还可以领略到现实中类似股票投资似的经济模式。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