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力游迎奥运铁骑24小时从黄山到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54  新浪游戏

  2007年9月15日,第五届“24H(黄山——上海)骑行挑战”活动已于上午9点在风光旖旎的黄山市黄山广场正式开幕。来自中国大陆、港台地区的逾百名名选手,将迎接这场全程430公里、历时24小时的极限挑战。

  迄今为至,24小时黄山——上海自行车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每届都有大量单车爱好者踊跃参与,该赛事已成为沪徽两地全民健身活动的一大亮点。本届赛事由黄山市户外运动协会主办,上海挑战自行车协会承办,并得到了上海摩力集团全程独家赞助。

  第五届“24H(黄山—上海)骑行挑战”活动简介

  第五届“24H(黄山—上海)骑行挑战”活动已于9月15日9:00开幕,参与活动的车手从安徽黄山市出发,终点为上海,9月16日9:00结束挑战,全程共计430公里,24小时内完成。

  全程由摩力游安排后援车跟随。平均每10个车手提供一辆后援车,3名志愿者。分别担当前导车,收尾车,应急车,摄影记录,装备运输;并于全程共设有11个检录点,提供即时成绩和根据车手的身体状况安排车手的退出。

  此外,本届“24H(黄山—上海)骑行挑战”活动由挑战组委会设立“极限骑师奖”与“挑战奖”两个奖项:

  1. 极限骑师奖:24小时内成功完成全程挑战的车手将获得“极限骑师奖”奖杯、证书与纪念品;

  2. 挑战奖:未在24小时内成功完成全程挑战的车手将获得“挑战奖”奖杯、证书与纪念品。

  第五届“24H(黄山—上海)骑行挑战”活动进展:

  目前,第五届“24H(黄山—上海)骑行挑战”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所有车手装备与保险已经准备完成。并于8月18日和9月1日分别进行了锦江乐园—西塘折返(150KM)和中山公园—苏州西山折返(300KM)拉力训练,参与者状态良好,成功完成了拉力训练,五十位心理素质与体能皆近完美的车手更让主办方信心十足。

  作为此次赛事的赞助方——上海摩力集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应用领域,不断开发完善

网络游戏和数字娱乐的服务创新,在业内享有盛誉,成为网游界的知名企业。自摩力家族成立以来,一贯坚持倡导绿色健康的网络娱乐,带给游戏玩家全新的娱乐理念和高品质的游戏体验。这次,能获得24小时黄山——上海自行车挑战赛的独家赞助权,体现了摩力集团投身运动、支持奥运的企业形象。并藉由本活动宣传摩力游知名度以及推广健康网游。

  在当天的比赛过程中出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小插曲。一些体质较弱的女选手,在经过一段不眠不休的长距离拉力赛后,出现了体力不佳的状况,先后有选手暂停休息,这时,后方的医务支援和后方补给都在第一时间出现,及时的帮助选手调整状态。而其他选手也会暂时停下行进中的比赛,丝毫不吝啬地提供自己的帮助,体现出了极浓的人情味,让现场的所有人都非常感动!选手之间的这种和谐互动也体现出了奥运和平友好的永恒精神。

  本届赛事创下历届人数之最,前期准备非常成功,活动已于9月16日圆满结束。选手的积极参与也反映了全民投身奥运的决心,更加彰显了活动的举办意义,也越来越深地刻上了“迎接奥运,挑战自我”的时代烙印。“24H(黄山—上海)骑行挑战”活动不仅弘扬了奥运人文精神,更将绿色网游、体育、传媒和环保四大朝阳产业溶于一体,共同发展。摩力集团热切期待下届活动的参与与合作。

  活动详情,请登陆官网及官网论坛查询

  官方网站:www.24hbike.com/about.shtml

  官网论坛: www.24hbike.com/bbs/

自信的微笑
自信的微笑
 
挑战者合影
挑战者合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