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38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9款:

  9月17日(周一):《战神传说》封测

战神传说
战神传说

  游戏简介:“对立”题材的游戏一般来讲更多是以种族间的对立为主,而种族对立进一步的产物便是宗教对立,《战神传说》就是用宗教与民族之间的对立做为题材,描写着国家之间、宗教之间、战争及玩家之间的对立矛盾关系,紧张且刺激的氛围布满在整个游戏之中。玩家扮演流浪者,首先选择两个国家中的其中之一,通过冒险、人物成长、提高公会的知名度、领土所有及宗教、传教等多种形式为国家荣誉而战、为名誉而战!而玩家也将享受历经过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9月19日(周二):《合金战纪内测

合金战纪
合金战纪

  游戏简介:由韩国 CYKAN Entertainment 所开发的3D动作网络游戏《合金战纪》是一款横向卷轴的多人网路游戏,不同以往的横向卷轴游戏,此作除了上下左右之外,还能进行纵向移动,本游戏采用了类似 Diablo 的随机地城地图系统,每次进入地城的地图都会不一样,即使玩家在进行同一种任务,随机的地图会让玩家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华丽的画面中蕴藏的多种系统。‘R-man’为脱离典型的横轴动作风格,花费了不少心思。它不是单纯地把敌人打败,到达指定目的地的方式,在战斗本身当中,也能体验到无穷乐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9月19日(周二):《纸客帝国》终测

纸客帝国
纸客帝国

  游戏简介:纸客帝国是由“趣味第一”自主研发的一款以第三人称视角射击为主题,置身于电影大片和经典游戏恶搞元素的新形态趣味网游。它的特色之处:具有属性的个性纸片人物,千奇百怪的枪械道具,夸张的视觉听觉效果和功能独特的E键,赋予射击类游戏以全新的游戏乐趣和休闲享受。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