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网络提醒玩家小心帐号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3: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乱武天下》专区

  近日,盛大网络通过各种渠道向全国网游玩家发出紧急通知:“盛大网络旗下即将进行二次内测的动作网游《乱武天下》并没有对任何机构和个人发放激活号码,唯一的激活方法为登录《乱武天下》官方网站免费激活,一切出售《乱武天下》激活码或提供激活有偿服务的行为均属非法诈骗,盛大网络保留起诉的权利”。


《乱武天下》官网免费激活

  从9月10日开始,盛大网络07年精品动作网游《乱武天下》正式启动二次内测帐号激活页面,所有拥有盛大通行证的玩家可以免费激活帐号,顺利参加本次内测,体验最时尚的动作网游刺激感觉。

  当日,激活页面有超过4多万名用户同时访问,造成页面打开困难,盛大网络客户服务中心借到大量玩家电话咨询乱武天下帐号激活问题,有部分用户举报:很多论坛、淘宝、聊天软件上看到有人打着“盛大网络官方服务”的旗号进行收费激活帐号,上当玩家在付费后才发现激活号码根本无效,或者之后得知盛大官方免费激活方法。


小心上当


乱武天下

  盛大网络从用户利益出发,已经通过邮件、外部宣传、官方论坛告知本次《乱武天下》内测免费激活帐号方法,但仍然无法避免少量用户受到不法份子的欺诈。为此,盛大网络再一次提醒各位忠实用户:本次盛大网络《乱武天下》二次内测帐号激活绝不收费,也没有发放任何激活码,请广大用户知晓。

  《乱武天下》盛大网络官方网址:luan.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