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力游版越狱征服《天上人间》监狱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2:14  新浪游戏

  喜欢《越狱》的朋友相信都会被男主人公超高的智商所吸引,每次都能潇洒地化险为夷。其实那也只是剧情而已,现实世界里恐怕这样的人不多见。但偏偏人人又都用英雄情节,渴望做下一个“MIKE”。现实中得不到满足的,就在电视里编,编出来的太诱人,又想美美的过一把英雄瘾,那怎么办?简单啊!只需两个动作就能实现——打开电脑,登陆《天上人间》。

  在网游世界中,传统的打斗作战类游戏多的不计其数,技能、装备、武器也让玩家们眼花缭乱,常常为挑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游戏而伤透了脑筋。现在,你不用再苦苦挑选了,由上海摩力游集团

自主研发及运营的07年大型民族网游巨作《天上人间》,将游戏和电视剧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根据时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热播剧《越狱》而增设的读书系统和监狱岛,在内测期间广受玩家们欢迎。读书是新增的生活技能,各位玩家要努力读书,通过考试获得相应的学历,可不要小看这项技能,就像在现实世界里一样,学历越高你拥有的智能就越多,可以帮助你逃出监狱岛,监狱岛为惩罚杀人过多的玩家而开设。在完成越狱过程中,玩家可以组队也可单人完成任务,多样的任务系统可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喜好。对自己胆识和智商非常自信的玩家可以来监狱岛挑战自己的极度智能,享受越狱带来的变幻和刺激。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现在就来《天上人间》,一场精彩绝伦的越狱行动将由你来演绎!

  9月14日下午13:00,《天上人间》惊艳公测!

  天上人间,触摸你最感性的一面!

  天上人间官方网站 zero.moliyo.com

  天上人间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