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翻越三座大山音速王详解《越狱》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0: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专区

  音速人王,这个称号相信玩过《大唐》最新资料片《越狱》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它是速度、智慧和胆略的象征!只有操作技术与心理素质俱佳的玩家才能在超短时间内完成全部的越狱任务,获得这至尊的称号!

  如此炫酷的称号可不是那么好得的,想要获得它,玩家就必须克服“走钢丝”、“跳台阶”和“翻越护城河”这三项艰难任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高手们是怎么征服这些越狱中的拦路虎吧!

  首先是“走钢丝”,在“表演杂技”前我们需要调整一下游戏人物的转身速度,之后运用鼠标和键盘进行混合操作,走上去的第一步很关键,一定要对准,之后用鼠标点人物前的钢丝,走一段时间就要按“S”键进行人物方向的调整,便于掌握人物的平衡,这招在2股钢丝的交叉点运用显得尤为重要!重点在于稳和不断的调校。

  接下来就是“跳台阶”的环节了。许多玩家被那略有弧度的台阶轨迹所迷惑,其实剥去华丽的外衣,这还是普通的跳桩技术。只要用键盘微操调整角度就可以造成直接的跳越角度。如果有神行鞋的玩家在这里更是可以轻松渡过,诀窍在于:忽略比较近的台阶,直接跳距离自己2格的台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最难的就是“翻越护城河”了,对于没有神行鞋和加速技能的玩家来说简直是噩梦,在这里我们要向大家强力推荐一种道具——“极速神水”!该道具是生活技能“炼丹”6级的产物,配方书在汝南汉中都可以打到,可以增加人物1分钟30%的移动速度,有了它,你徒脚翻越护城河不再是梦想!实在是居家旅行,越狱逃命的必备良药!

  怎么样?看过了高手的指点有没有欲望再去试一次呢?《大唐》越狱版,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