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群英传OL》妖化兵器十大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0: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杰出的人,手握妖化兵器,便可称霸一方、横行天下!

  随着妖化兵器的几番报导,热情的玩家之间开始了以“什么样才称得上妖化兵器”为主题的讨论,论坛、游戏内始终充斥着关于妖化兵器的话题!在此,我们特别收集了关于妖化兵器的十大问题,来深入揭示,什么是妖化兵器!

  一,妖化兵器从何而来?

  答:在三国鼎力的时代,漫长的拉锯战使得魏、蜀、?三国都意识到需要尽快结束战争,以此为目的,三国的工匠们研究制作着属于自己国家的秘密武器。虽然制作方法不同,但它们带有致人死地的妖气,显然都不属于凡人武器的范畴,于是它们被称为“妖化兵器”!

  二,妖化兵器是什么样的兵器?

  答:妖化兵器是带有特殊魔力,杀伤力也远远强于普通武器的新秘密武器。只有100级以上的三国英豪,才能握起这些妖化兵器,驰骋战场!

  三,妖化兵器有什么样的能力?

  答:每种妖化兵器都有不同的能力,或剧毒、或晕眩、或缓速,妖力千奇百怪,不可一概而论。

  四,为何称得上“妖化”?

  答:超强的杀伤力;武器本身神秘的制作方式;武器附带的妖力;特殊的攻击效果。这是只有妖化兵器,才能做到的妖!

  五,妖化兵器散落在何处?

  答:整个三国战场是妖化兵器最好的舞台,所以它们可能出现在任何地方!

  六,妖化兵器何时才能正式出现?

  答:适当的时机,妖化兵器便会出现在适合的人手中!名器寻主,就如同良禽择木而栖!即使在正式现世前,它们的传说也会不断被流传!

  七,妖化兵器是什么样的形态?

  答:各种形态都有,几乎覆盖了所有的武器类型。

  八,一共有多少种妖化兵器?

  答:在战争结束之前,没有人知道会有多少种新武器被研究出来,自然妖化兵器也就不能被仔细的计算出来!多少种妖化兵器,只有玩家才能去了解!

  九,现在有妖化兵器了么?

  答:据传言,东吴已经将《胧月妖弓》系列妖化兵器的研究,完成了大半,但具体什么时候投入战场,还无缘获知。其他几国的研究则还属机密!

  十,如何才能获得妖化兵器?

  答:也许要靠机遇,如此神秘的兵器,无法摸清它们的来龙去脉!或许在不经意间,就会出现在玩家面前!

  想手握妖兵,与人为敌,与神对抗?敬请期待,《三国群英传OL》,妖化兵器的传说!

  更多“妖化兵器”报导,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sg.iyoyo.com.cn

  同时,在“妖化兵器”正式推出前,《三国群英传OL》开启新的VIP电信新区“皇天”,包月只要13月,超值价格,帮助三国老玩家更快的建立自己的势力,重铸辉煌!新区“五大活动”,强势出击!要玩三国,还不快来“皇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