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怪物擂台今晚启动玩家要顶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9: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专区

  有怪兽,有怪兽,打怪兽,打怪兽!各位玩家小心了,民族原创网游巨作《大唐》怪物极限挑战赛!又将于今日(13日)与大家见面了!怪山怪海,呼啸来袭,就看你抗不抗的住哦。

  比赛将在晚9点开始,五修一以上的玩家缴纳1万入场费就可以在主城大门口报名参赛。如果不想比赛大家也可以在观赏区欣赏高手们的精彩操作,学习在无比恶劣环境下生存的胆识和勇气哦!报名的玩家可以进入擂台诛杀不断出现的

怪兽,而如果没有报名的话,看着选手们在妖山怪海中搏杀也是一件刺激的事情吧。

  擂台时间为30分钟,届时台上将不断分批出现凶猛的怪物,怪物的等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高,台上没有战友只有敌人,为了生存你必须使出浑身解数,只有合理运用技能,冷静判断局势的人才能在强敌和怪兽环绕的擂台上存活,他们将会被承认为大唐的至尊强者!

  在擂台赛中不计算PK值,死亡不掉经验,死亡的人将被传至观赏区,所以大家不用有后顾之忧哦。获胜的玩家将平分所有报名玩家入场费的90%,获得超值的元宝道具(下线可以获得增加经验的逆天丸一颗,兑换

领导力的友谊信物一个),还能获得奖牌在本周六统一向活动专员兑换奖励!

  快来参加《大唐》怪物极限挑战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