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魔力2投票 免费得数码相机不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力宝贝2》专区

  梦想和现实其实只有一念之差!谁不想拥有一台710万象素、超薄机身的时尚数码相机?谁不想拥有一台时尚超薄、超小型MP3播放器?

  现在,只要你为《魔力宝贝II》投上一票,即可获得以上两款时尚数码产品的机会。

  佳能IXUS70数码相机:拥有710万象素,19.4mm厚125g重的体格,2.5 英寸 TFT LCD的显示屏,35-105 mm的可调焦距,3cm的近焦拍照模式,每秒1.7张的连拍效果。绝对是当前数码相机产品中最适合玩家们使用的,集合娱乐、休闲、时尚为一体的高质量相机。

  

苹果 iPod nano MP3播放器:拥有2GB大容量机身存储,1.5英寸显示屏,40×89×7(mm)外形尺寸,42g机身重量,连续播放小时达14小时。绝对是外出旅游、逛街消遣的绝佳选择。

  除了丰厚的数码大奖,还有更多更值得珍藏的魔力2限量T恤、魔力2精美公交套卡和游戏虚拟充值卡。

  如此厚礼就在眼前,是否已经心动了?

  参加金翎奖“十大玩家最期待的游戏”排行的《魔力宝贝II》现在正缺少你的支持!

  虽然我们不是勇者,虽然我们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我们同样可以做到!可能你的一张票是渺小的,但汇集到一起,那就是一座大山,可以屹立在金翎奖杯下的最高的大山。

  为了魔力2,为了这份真挚的礼品,我们诚信邀您参与这次尊贵的盛事!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手中的手机了?

  此次投票分为网页直接投票与手机投票两种方式:

  1、网页直接投票:只要你点击进入“金翎奖”评选活动投票页面,找到《魔力宝贝II》点击“立即投票”即可投上一票。

  2、手机操作投票:联通:DD#202001发送到9881224(1元/条);移动:57#202001发送到106698812(1元/条)。

  感谢您对《魔力宝贝II》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访问:

  《魔力宝贝II》官方网站 www.cg2.cn

  《魔力宝贝II》官方论坛 bbs.polchina.com.cn

  易玩通网站 www.polchina.com.cn

  《魔力宝贝II》客服专线电话:010-8215000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