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bula Rasa》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29  新浪游戏

  《Tabula Rasa》是一款带着强烈RPG要素、角色成长系统的动作射击网游。是来自UO之父理查德.盖瑞特的心血大作,耗资巨大。

  这款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将你带入一场宏伟的战斗中,仇外的外星种族妄图征服整个星系,而联合反抗军穿越整个星系试图阻止他们。

  游戏结合了第一人称射击和角色扮演的特点,将玩家带入了奇妙的星际冒险历程。玩家作为反抗军的一员加入战斗,挥舞着各种未来武器,保卫民主和一种叫“Logos”的神秘力量。每个人都有责任运用自己的智慧和技能去维护联合军并以此阻止敌人称霸宇宙的企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