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机密游戏开发竞赛 总奖金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32  新浪游戏

  美国著名游戏发行商Acclaim Games宣布推出史上最高金额的游戏开发竞赛。竞赛者将参与由行业明星游戏指导David Perry所指导的新网游《最高机密Top Secret》的开发工作,赢取高达一百万美元的奖金。无论是你专业的游戏开发人员,还是游戏开发的爱好者,或者是学习游戏开发的学生,都可以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亲身体验开发一款游戏的全部过程。参加的开发团队可以在IGN Entertainment新发布的开发者网站ModCenter上管理资源和游戏的开发进程。ModCenter将为他们提供免费的开发工具。

新网游
新网游

  此次竞赛的总值高达一百万美元,另外赢得比赛的开发团队还可以获得游戏的版权。作为现金奖赏的一部分,Acclaim Games还将为已经商业发行的游戏引擎支付版权费用,此举将为很多业余开发者扫平了游戏最终发布的最大障碍。

  游戏指导David Perry表示道:“《最高机密》的开发是Web 2.0概念与视频游戏产业碰撞到一起的结果。我们已经有接近 50,000人报名参与游戏的开发工作。表现最好的参与者将赢得为Acclaim的游戏做指导的资格。数量庞大的参与者使得《最高机密》的开发团队成为了史上最大的。目前虽然是我指导这部游戏的开发,不过它也将是由玩家社区所设计、制作和开发而成的。”

  目前游戏的基本理念已经设计完成,它将是一部创新的怪兽竞速游戏。它将不局限于竞速,而是将融合宠物收集、养成、PVP战斗和探险为一身。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