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OP组合穿上魔兽衣暴热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去年邂逅了“加油好男儿”的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 公会圈)COSPLAY服装,最近又与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我型我秀”碰发出了火花。2007年9月7日,东方卫视现场直播的“雪碧我型我秀5进4”的比赛中,人气组合OP身穿魔兽世界暗夜精灵和血精灵的Cosplay服装,与现场粉丝激情互动。

  当晚19:30,马海生还未现身,现场的粉丝就已经一片沸腾,手中摇晃着自制的带有偶像字样的字牌,偶像的名字此起彼伏。当马海生手中拿着金黄色的法仗,一身红色法师装束,出现在站台时,全场气氛立即上升到顶点,偶像的气质显然与血精灵法师的造型相当搭配。节目之余马海生也有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魔兽系列的游戏,而且最为喜欢以魔法著称的血精灵,因为对游戏有所了解,所以今天的表现也显得入木三分。而与马海生演对手戏的高阳则扮演一名暗夜精灵战士,在造型上与马海生互相呼应。当主持人问到全场观众有关他们的COSPLAY的衣服代表什么内容的时候,全场观众异口同声:“

魔兽世界”,随即掌声雷动。

  

与主持人合影

  


对手戏

  


现场对白

  在娱乐产业越来越丰富多样的今天,选秀活动与时尚的游戏元素结合再次被证明是能给观众带来立体娱乐感受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