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结婚就来《武林》爱侣携手双宿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武林外传》专区

  你想结婚,却没有房子?

  你想结婚,却没有足够的资金?

  你想结婚,却没有对象?

  …………

  来《武林外传》,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武林外传》的世界风景如画让人心醉,风和日丽月夜迷人,永远不会有刮风下雨的困扰。想结婚?让你的他骑上一匹高头大马,在众人面前来个誓约之吻,一切就水到渠成!

  既不用为房子奔走,也不必忙着装修,甚至连礼服都不必准备!只要你们的级别都到了30,到月老那里接取任务,你们就可以成为一对人人羡慕的江湖侠侣!全服滚动婚礼祝贺、还可以参加GM所组织的集体婚礼!焰火满天绽放,幸福的气息充满了你们身边的每一处空间,简单或豪华的婚礼任你们选择,给你们的幸福历程写下光辉灿烂的一笔!

  如果你还没有心仪的人,或者又羞于启口,那么,你可以通过与别人组队做任务来交流沟通哦!

  在《武林》的世界中,非常流行高手带新人和新人互相组队。做任务需要团结合作、携手共进是《武林外传》的特色。在这个过程中,你会认识很多朋友。当然,其中也许就有你未来的另一半。

  如果你是个小菜鸟,那么组队就是必不可少的。组队打怪所得的经验要大大高于单独打怪获得的经验。此外,如果组队的人员是一男一女,那么还会有更加独特的任务和更丰厚的奖励等着你们。但最重要的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这样的升级路途中,你和爱人的感情就这样一步步增进、点点滴滴地变浓,最终情浓似火、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当你们在月老那里在众人的见证和祝福下成为一对幸福的新人、头上顶上了只有夫妻才有的称谓、随时随地都能够用夫妻特有的表情动作来显示你们关系…的时候,你们就找到了婚姻的天堂!

  想结婚,就是这么简单!与爱人双宿双飞携手一生,在《武林》的世界里,你们尽可以实现!谁说网游世界都是虚幻,人和人的感情总是最真!

  《武林外传》周年庆典 9月28日全服通宵狂欢

  海量活动丰厚奖励回馈新老“武林”豪杰

  “疯花血月”四重奏 《武林》一爽到年底

  9月疯之曲YY奏响——疯狂恶搞 整月不停歇!

  《武林外传》直充赢大奖 每天5000现金狂送--http://pay.wanmei.com/e/activity/

  网通2:神武 电信4:问情 9月7日新服开放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最新“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