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冒险岛中国专属地图少林寺等你来探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26  新浪游戏

  少林 少林,有多少英雄豪杰都来把你敬仰!

  少林 少林,有多少神奇故事到处把你传扬!

  北魏孝昌三年(公元527年),印度高僧菩提达摩来到少林,在少室山五乳峰一天然石洞面壁九年,首传禅宗。至此,少林被称为“禅宗祖庭”。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这里的传奇故事没有人能说的全。冒险岛中国专属地图少林寺等待你来探密。


专属地图少林寺

  少林寺坐落在嵩山山顶,耸立在云海之中,好不雄壮魁伟、秀逸诱人,登高望远则飞瀑腾空、层峦叠嶂。

冒险岛少林地图即将登场!十八铜人,武林高僧,青山环抱,树木葱茏,在这集天地之灵气的地方,怎么样?准备好了吧,少林寺等着你呢!新的冒险即将展开......


嵩山山顶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官方网站:mxd.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