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跑跑卡丁车》新片上映《我的野蛮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跑跑卡丁车》专区

  自从《我的野蛮女友》热播以来,影视作品中便野蛮成风,昔日里还是温柔可人的师姐、老婆都忍不住要纷纷野蛮一把。现在《跑跑卡丁车》金秋档新片火热上映——“我的野蛮宠物”再掀野蛮风潮!

  9月5日《跑跑卡丁车》推出全新宠物流氓熊,这个嚣张、强横、好胜的家伙居住在繁荣山丘外的大森林里,平日里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在森林里四处闲逛,向其它动物炫耀自己的强大的力量!可是不知从何时开始,森林里的动物们一个一个的消失了,哈士奇、绅士猫还有熊猫都先后没了踪影,这下可把流氓熊急了个半死,如果没人炫耀,自己岂不是空有一身力气却没了用武之地。恼怒之中,流氓熊跑出了森林,却看到森林里的动物们正坐在一辆辆卡丁车上疾驰而过。野蛮的流氓熊怎么能够忍受这些昔日的手下败将爬到自己头上,它发誓要寻找一位技艺高超的顶级车手去征服所有赛道,将往日的光荣重新抢回来!

  影片“我的野蛮

宠物”前半部分已经到此为止了,之后的发展决不是那些温馨爱情喜剧,而是一部充满着野蛮复仇的公路片!不过正如《我的野蛮女友》中男主角用真挚细腻的感情打动了那位野蛮女友,想要成为被流氓熊看上眼的车手一定也要有细腻的驾驶技术。只要你车技超群,流氓熊就会助你一臂之力,用自己的熊掌将飞来的导弹一一拍落!

  你还在自己的爱车上贴着过时的“熊出没注意”么?还是赶快来《跑跑卡丁车》体验与熊共驶的野蛮狂飙吧!和野蛮宠物流氓熊一同征服赛道,为我们的影片上演一部完美的落幕!

  专题页面:popkart.tiancity.com/homepage/event/event_index_roguebear.html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 —— 跑跑卡丁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