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血》提辖转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46  新浪游戏

  

  基本职业:提辖

  最初阶的武官,在县内主负治安,督捕盗贼,他们善于武刀弄枪,孔武有力,令盗贼闻风丧胆。

  提辖一转职业:校尉 (暂未开放)

  军中的精锐份子,武艺非凡,在万军之中左冲右突,把敌人杀个片甲不留。

  提辖一转职业:侍卫 (暂未开放)

  负责守护宫庭,保护天子。每当有人想对天子不利,他们便会奋不顾身地保护皇上。

  校尉二转职业:教头 (暂未开放)

  身为八十万禁军教头,个人能力之高,实属众所周知之事。

  侍卫二转职业:监军 (暂未开放)

  监察着禁宫内所有大内侍卫的行动,一切恶行都难逃他的法眼。其武功超强,即使被数十人围攻,也能毫发不损地将敌人击倒。

  教头三转职业:将军 (暂未开放)

  带着朝廷大军东征西讨,身经百战。在战场上化身鬼神,令敌人闻风丧胆,经过无数次的战役洗礼更领悟出了刀法的最高境界。

  教头与监军共通三转职业:元帅 (暂未开放)

  军队中的最高决策人,不论调兵遣将或是上阵沙场皆有骄人成绩,是军中的核心。

  监军三转职业:都统 (暂未开放)

  负责管理禁军,是宫中最高级的武官。其武艺之高,枪法之强,在皇宫中无人能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