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血》圣兽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40  新浪游戏

  圣兽战场

  圣兽战场是一个大型副本系统,在战场内玩家除了会遭遇强劲的圣兽外,还会随时受到其他玩家的突袭。玩家在战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或让自己所属的团队击倒圣兽,并取得圣兽身上的超强道具。

  战场种类

  圣兽战场共有多款种类,每款玩法也不尽相同。例如“龙穴”战场可说是一个大乱斗场地,而其它战场有些会专为单一帮会而设,有些是专为团队而设等。当然,在不同的战场会用上不同的战术及策略,因此每次进战场前最好先评估形势,以及注意进场后是否会影响玩家的状态。如果事前不作好准备便进入的话,很可能一进入战场后便被杀成为亡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