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血》道士国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33  新浪游戏

  

  基本职业:道士

  在道观中修练多年,习得各种仙术,能隔空以咒法把敌人击倒,其威力深不可测。

  道士一转职业:道长 (暂未开放)

  每日在道观中打坐,把自己的身心尽量扩张,感受世上万物,藉以提升自己的心灵境界。当心法提升后,使用法术时更得心应手。

  道士一转职业:风水师 (暂未开放)

  专注于探求五行的奥秘,在钻研的过程中,掌握到运用五行术数的秘法,并把它伸展到各种领域之中,能使出强大的法术。

  道长二转职业:天师 (暂未开放)

  自幼拥有强大的灵力,能识破凡人不可见的妖魔鬼怪。后苦修仙法符咒,以斩妖除魔为己任,解救被妖魔所困扰的苍生百姓,成为受人敬仰的斩妖天师。

  风水师二转职业:天监 (暂未开放)

  精通各式术法,能自由操纵天地灵气,并把灵气转化为超强力的攻击,是真正的自然法师。

  天师三转职业:真人 (暂未开放)

  本为普通农民,一日梦见真火麒麟,自此便拥有操纵火焰的能力.凭着其特殊能力,修练之途一日千里,掌握一切火之术法。

  天师与天监共通三转职业:天尊 (暂未开放)

  出生之时,出现蓝色彩霞,自此被村民誉为天童。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村民口中的天童渐渐变成天下万民敬仰的天尊。擅长操纵水之术法,洗清凡间一切罪孽恶果。

  天监三转职业:国师 (暂未开放)

  隐于深宫之中,潜心修练各种另类术法。以金属为主,能让柔软如丝的物质瞬间转化成钢铁顽石,伤害敌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