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血》游戏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07  新浪游戏

  中国四大名著,由你在线演绎

  大宋徽宗时期皇帝昏庸、奸臣当道、官府腐败、贪官污吏,陷害忠良,弄得民不聊生,许多正直善良的人被逼落草为寇,一零八条好汉聚义梁山泊上打着 “替天行道 ”之旗号,不随意伤害客商不随意骚扰民众,只对付贪赃枉法,无恶不作之官僚、土豪大户。

  一零八条梁山英雄好汉皆为上应天命之人,分属三十六天罡星、七十二地煞星,有帝子臣孙、富豪将吏、猎户渔人,雇工小吏,甚至绿林大盗及骗、抢、偷、盗等三教九流各色人等。一零八人各怀神技,有文有武,能马上使箭、潜水行走、腾跳自如、腾云驾雾、日行八百里等各有所长。而宋江的忠义双全、李逵的卤莽急躁、吴用的奇谋妙用、林冲的艺高胆大雪夜上梁山,鲁智深大闹桃花村,武松景阳冈打虎等更叫人心潮澎湃,过目难忘……

  《热血》作为中国首款100% 忠实《水浒传》原著的大型线上角色扮演游戏,将把各位带回大宋时期,你可与一众梁山好汉大块吃肉、大口渴酒,亦可与其他玩家一同聚义,成帮立寨,感受江湖中人最为神往的侠义精神。

  

热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