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23  驱动之家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六款:

  9月10日(周一):《侠客天下公测

侠客天下
侠客天下

  游戏简介:新版本增加故事背景,从任务主导型升级为故事主导型。由因为重复做而变得枯燥的任务,进入有趣不重复的成长故事。从公共任务为主,转入门派任务为主,重点突出门派特色。让大家玩一个游戏有玩6个游戏的感觉。更好地“规划”玩家的游戏生涯,让玩家成长道路上一直有阶段性目标,不再有枯燥感。引入“传功/转世/领悟系统”解决500级玩家无法成长的问题。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9月10日(周一):《热血》内测

热血
热血

  游戏简介:水浒好汉来助阵。较之其他网游的英雄系统不同的是,《热血》的英雄系统赋予玩家的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机器人般的雇拥兵。而是一个个性格迥异,形象鲜活,能与玩家同生共死的生死之交,兄弟挚友!古代角色齐汇粹。《热血》的职业系统设计可谓精细到家。起始可选择提辖、武僧、庄客、偷、文人和道士六大基础职业,通过分支转职可以衍生出四十八种职业之多。每种职业都是大家在说上,电视上接触过的耳熟的角色。圣兽战场是《热血》中一个大型的系列副本系统。在战场内玩家将向实力强劲的圣兽挑战,但同时也能与其他玩家相互进行攻击。所以其中的环境气氛比较紧张微妙,是喜欢追求刺激和PK乐趣的玩家的好去处等等。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9月11日(周二):《疯狂弹头内测

疯狂弹头
疯狂弹头

  游戏简介:这是一款将单机游戏和网络游戏之优点集于一身的新一代休闲对战类游戏作品,是适合所有年龄层的网络游戏。游戏主要以PvP为主,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玩家PvP的欲望。游戏中最多8名玩家一起展开对战,左轮枪用于自卫,通过战局中定时刷出的武器箱来获得其它种类的武器。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