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人生》封测期间超酷壁纸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4:32  新浪游戏

  为了感谢玩家对易陆公司首款网游《第二人生》的支持和厚爱,并对本次游戏封测期间未能进入游戏体验的玩家表示歉意,易陆公司特别放出封测期间专门制作的《第二人生》炫酷壁纸供各位玩家欣赏。

  此次放出的《第二人生》壁纸有人物角色和景观2款。人物角色壁纸中2大个性职业气势高涨,意气风发,一副毫无畏惧随时能够投入到激烈战斗中的样子。而景观壁纸中在蔚蓝天空中的光晕效果,让人感觉居高临下,俯视世间万物。

  
新浪游戏_《第二人生》封测期间超酷壁纸赏析
《第二人生》壁纸01

  不管是哪张壁纸的色调搭配均显的冷暖鲜明,得体大方,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壁纸下载,作为电脑桌面壁纸保存。

  

新浪游戏_《第二人生》封测期间超酷壁纸赏析
《第二人生》壁纸02

  相关更多的《第二人生》精美壁纸将会在后续版本陆续同广大玩家见面。其中不乏能够展现游戏特色的炫酷设计,更能让玩家感受到《第二人生》卡片、宠物、战斗、经济等个性化的游戏系统,以及“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城市造型!

  

新浪游戏_《第二人生》封测期间超酷壁纸赏析
《第二人生》壁纸03

  体验MyLife,掌握《第二人生》!

  易陆公司城.幻.园系列网站:www.chinacf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