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街霸》?重拾儿时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4: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功夫小子》专区

  你是否还记得一款叫《街霸》的经典格斗游戏?你是否有过在乌黑狭小的游戏厅用一个游戏币打通《街霸》的经历?你是否在若干年后依然惦记那种酣畅淋漓的砍杀快感和一币通关时的成就感?

  新时代,要玩新的格斗游戏!

  最近,一款叫《功夫小子》的格斗网游开始悄然走红网络,携带着正统格斗游戏的华丽连击,防守反击,独特的蓄气与爆气系统,高呼重现经典街机的口号进入人们的视野。


瞧,这个造型是否让你记起了什么?

  你见过春丽手持大刀、铁锤么?多变的服饰配饰,7部位换装系统,最闪亮的格斗天王,想怎么变就怎么变,是否比经典《街霸》更胜一筹?!


  超华丽连击技能,砍杀无极限;楼顶、宇宙燃烧战场、恶魔禁猎区,黑暗地牢,丰富场景配上无边界格斗系统,让你充分领略街头格斗砍杀快感!


砍杀无极限


超华丽连击技能

  如果你也喜欢格斗,如果你还难忘经典,《功夫小子》必定不会让你失望!2007年盛大全球首款自主研发的街头格斗网游,期待与热爱格斗的你相约!

  真功夫,真格斗! 《功夫小子》招募中

  —— 神秘的“极道少年养成计划”、炫耀的“格斗天王争霸赛”、刺激的“世界格斗联赛”一系列的“街头功夫格斗”活动,让这些功夫小子们不断成长,谁也不知道, 这个“格斗无处不在”的世界将会发生什么……

  《功夫小子》官方网站:kk.sdo.com

  《功夫小子》官方论坛:bbs.kk.sdo.com

  第六届盛大嘉年华之“宝箱计划”:PS3游戏机、汽车、百万年薪,三亿免费宝箱正在送出!现在就去开启我的宝箱>>> holiday.sdo.com/07SummerVacation/index_c.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