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艾泽拉斯徽记秀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自二〇〇七年八月二十三日艾泽拉斯徽记秀正式开赛以来,我们陆续接到了许多优秀投稿参赛,一时间,在艾泽拉斯大陆“隐匿”的制图高手纷纷出动,徽章秀活动持续升温。

  个性、另类的个人徽章作品,华丽、磅礴的公会LOGO作品,一时之间让所有人看花了眼,截至到目前为止,艾泽拉斯徽章秀投稿参赛作品数量约200/幅。

  艾泽拉斯卧虎藏龙,相信在下半部分的比赛过程中,我们的徽记秀将更加精彩!还在等什么呢?个人,拿出你最好的作品;公会,秀出公会华丽的标志!在艾泽拉斯土地上竖起专于你/你们的旗帜!

  友情提示:

  1. 参加比赛需注意投稿作品尺寸哦,个人徽章秀的参赛尺寸为300*300像素;公会LOGO秀的参赛尺寸为500*300像素。

  2. 艾泽拉斯徽记秀比赛时间为:

  个人徽章秀:2007-8-20至2007-9-20

  公会LOGO秀:2007-8-20至2007-9-30

  千万不要错过了投稿时间哟^ ^

  更多详情请见艾泽拉斯徽记秀专题页面。 >>>点击进入艾泽拉斯徽记秀专题页面<<<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个人徽章秀

  公会LOGO秀:

  艾泽拉斯徽记秀,彰显个性魅力,打造专属于您的徽记,风靡整个魔兽世界!

  *实物奖励由第九城市提供、DIY作品奖励(获奖作品徽章、获奖作品T恤)由Diyset提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