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赤壁》之8:百变称号驰骋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2:27  新浪游戏

  “黄河大侠,黄河大侠,您别走啊,给小的签个名!”

  黄河大侠、铁胆铜人、百变星君,这些屡屡出现在影视文艺作品中的称号是否让你憧憬和怀念呢?在虚拟的世界中,头上顶着响当当的称号,行侠仗义,伴侣江湖,是不是你梦想中向往的生活呢?走进《赤壁》的世界,你就走进了自己的梦想。游戏中,你的所作所为直接影响和决定了你在世界中的名望和地位,以及世人给你的评价和称号。你可以做官,可以经商,可以平乱,甚至可以助纣为虐,做你想做的一切。这些都可以为你挣得不同的称号。对了,千万不要以为称号仅仅是拿来看的,从你获得称号的那一瞬间有,它就在时时刻刻影响着你的能力和判断。至于其中细微的妙用,就要玩家亲自到游戏中去体会啦。

  在《赤壁》中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任务或者声望的方式来获取称号,假如你不喜欢这种方式,或者觉得获得声望称号很麻烦,你也可以自定义称号,自己爱起什么就叫什么,要面子有面子,要MM追有MM,呼风唤雨,要啥有啥。你说咋没人跟上,嗨,你就把称号改成,吕布没我强,赵云没我帅,其他的靠边站,难道你还怕没有没MM么?当然要是MM随便一个称号,也许就能迷死万千少男。

  《赤壁》中的称号可以多样化,可以恶搞,可以搞笑,更可以煽情,一切都在自己的手中创造,尽情的发展你的想象里,DIY自己的称号,让你的称号驰骋在三国的每个角落,让你也成为三国历史上的名人。

  例如三国历史上的猛将之一——吕布凭借自己高超的武艺,让遇到他的人都会胆战心惊,配上他那赤兔之马,让他驰骋三国,这些都是后人为他起称号的重要依据。“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由来也是形象的写出了吕布的人和坐骑的故事。当然你也可以有悲情的一面,例如好哭的刘备,虽然仁义,但是刘备的性格决定了他不能完成最后的梦想,一统中原,也是决定他败北和失败的重要原因,要不“破鞋刘”这样的称号怎么会跟随他一生呢?

  在《赤壁》中你更是可以起这些称号,你可以超越拥有这些称号的人,也可以和他们获得一样的荣誉。只要在《赤壁》中怀有梦想,那么你的三国之梦就不会远,让你的梦想携带你驰骋三国,遨游《赤壁》。

  更多信息请关注《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赤壁》官方网站 chibi.wanmei.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